推广 热搜:

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间公布?

   日期:2021-01-11     来源:www.51serive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516    
核心提示: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间公布?南京、无锡、徐州、常州、苏州、南通、连云港、淮安、盐城、扬州、镇江、泰州、宿迁的考生们,快来认识一下!

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间公布?南京、无锡、徐州、常州、苏州、南通、连云港、淮安、盐城、扬州、镇江、泰州、宿迁的考生们,快来认识一下!

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间公布?

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日期

在线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-30日(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
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公布时间:

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《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》

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时间

2021年8月27-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(其中:会计、经济法、税法三个科目推行两场考试)。

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。

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。

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(https://www.cicpa.org.cn)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概要。查询原文

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(参考2020年):

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还没公布,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报名条件,其中写: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,或者具备会计或者有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。具体查询

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科目搭配建议:

注册会计师备考是个长期的过程,很多考生因为工作、生活等各种缘由,备考时间不足,没办法在一年内同时备考注册会计师6科。这就需要考生依据我们的实质状况,合理选择考试报名的科目。

网校老师建议有肯定专业基础、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考试报名三科及以上,其他的学员可以依据自己的实质状况,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。

备战注册会计师的道路上,弾课堂校一直陪在大伙左右,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开通啦,跟着网校的名师学习,备考不需要走弯路,更有多种课程等你来pick~点击速来认识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


↓↓大量干货一键下载↓↓

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间公布?


 
打赏
 
更多>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注册会计师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